看到我老婆很認真的在寫蜜月旅行遊記 覺得我也不應該太混 就來爆我太過天真招來麻煩惹老婆生氣的事吧… 話說我們那天來到了米蘭大教堂 除了鎮懾於大教堂的宏偉之外 教堂前聚集的人潮和大群鴿子也令人印象深刻 不怕人的鴿子,很多人都會想親近 這時看到有人拿了飼料餵鴿子 鴿子會很快的聚集 我和老婆那時在廣場上閒逛就會有人突然要把飼料塞在你手裡 並教你如何吸引鴿子來 老婆警覺心高,很快的拒絕並表示討厭鴿子 我則抱持著天真浪漫的想法很想玩看看 但是被老婆制止了 我也就算了 過了一會,又有另一個人把飼料塞過來 還很好心的教你拍照 這回老婆來不及制止 我則笨笨的跟著做 結果,他當然就逮到機會跟你要錢了 然後另一個同伙也會過來壯聲勢一起要錢 雖然我跟他們說沒錢堅持不給錢 不過我這受騙的舉動可把老婆給氣壞了 覺得明明就告訴過你了呀 還這麼天真上當受騙 之前拍的鴿子照片全就叫我刪掉 ....   以上,一個傻子的遊記....-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