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

我今天,得了一個冠軍

可是.... 我不太好意思跟妳說耶

因為.... 我得到的是公司的年度<遲到冠軍>

一年遲到45次 平均一個月遲到3.75次

在老闆眼中

罪大惡極莫此為甚

今年的年終

希望愈來愈渺茫了

對不起~親愛的老婆

今年過年荷包裡大概沒什麼錢可以帶妳去逛百貨公司了

嗚~我也很難過呀 唉~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呀...反省中

*******************

我是一個很少夢的人

可是一直到現在 做夢 

還是常常夢到~忘記去考試

哇~就是那種錯過了那個考試

人生就要重來的那一種考試

等我從夢中醒來

面對的不是錯過了什麼考試

而是上班要遲到了的緊迫

有時我會想

是不是在學生時代沒有把<準時>上課這件事給學好

所以現在才會常作這樣的夢

*******************

有時候也會自己為遲到找理由

這份工作明明說是責任制

每天下班後還要開會整理報表

常常要弄到七八點才能下班

這些公司卻都不算加班

公司卻要對我的一兩分鐘甚至幾秒鐘錙銖必較

還真的是黑很大

所以自己骨子裡往往有個叛逆的心裡

大爺我心胸坦蕩不跟你計較

不過我偏就不想遵守你定的不合理規矩

哈~不過這樣做完全是在跟自己的銀子過不去

只能當做是發發牢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