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最近驛馬星動

準備離職搬家北上發展

前兩天把台中的一些東西先搬回來嘉義

想起久未連絡的苦茶王子-帥輪

過年期間其實和老婆有去逛嘉義的新光三越

可是卻沒有順道去看看他

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趁著今天下午有空

接受輪仔的邀請去他家”淘淘”

苦茶王子現在其實已經晋升為國王了

因為整個店面都是他一個人管理了

老人家已經退休養老去了

哈~另一方面來說

帥輪也變成一個獨居老人了

請大家有經過苦茶之家別忘了要過來探視一下:p

在苦茶之家和輪仔泡茶聊天,嗑小飛俠寄來的瓜子

觀察到輪仔苦茶之家其實生意還挺不錯的

舊雨新知不斷有人來光顧

可見輪仔家的苦茶一定不苦....

嗯~不是啦,是一定有效

我跟帥輪說下次一定要帶老婆來喝(因為覺得老婆常常火氣大:p)

相信輪仔看在同是蛙友一定會優惠的吧

輪仔說他們家的苦茶是嘉義第一的

嘉義的地方巨報也曾經來採訪過

我抱著姑且聽之的態度

等我回來上網一查

巨報上還真的有報導耶

不過人家上面說以前老闆娘賣苦茶會送幾顆仙楂(怕太苦難下嚥)

我不知道現在輪仔有沒有送

不過有機會去買一定要拗他送就對了:p

聊到5點多

管老也被我們call到了現場了

和管老聊到他之前也去上了太極拳了

想到自己最近打拳的一次是過年回來那時候

也很久沒打了

也難怪要輪仔說愈長愈大了-_-"

天色漸漸晚了

帥輪起身去煮麵張羅他和管老的晚餐

嗯~雖然他們有邀我一起吃

可是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告別獨居老人的生活

所以就不參加兩位老人的晚餐了~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太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