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一年了

感覺好快呀

這一年的生活有了許多的變化

慶幸的是夫妻倆終於從聚少離多的日子

改變成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雖然這樣是很好

可是目前的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可憐呀

希望我可以早點適應北部的生活

現在就覺得每天都很鬱悶

就是那生活空間突然被壓縮了的鬱悶

所以就跟老婆說結婚週年要去花蓮走走

我太需要開闊的空間來舒緩一下的胸中的鬱悶了……

星期六我下班後

和老婆兩個人接力直接開到花蓮玉里幫老婆車隊參加never  stop 300K的車友當補給

300K!? 讓我再練練再說吧 :p

結束後我們就近找了家汽車旅館休息

隔天我們先到關山鎮去騎騎他們的環鎮單車道

想不到我出師不利, 沒騎幾公尺就爆胎了

還好有找到店家修理

 

 

看到溪裡有水牛,讓我覺得好開心呀

也覺得很親切

 

延著北廻歸線越過山的那一頭

不就是我的故鄉嗎

這一天老婆找的民宿叫<被浪打到>

很不錯吧

晚上到花蓮市區逛了逛

這樣的步調倒是挺適合我的

這家就是有名的公正包子囉

隔天,天空終於變藍了

也不枉我這一趟了

這回出遊,心情真的有給他變好

老婆,下回去哪呢

在這之前

當然希望可以先把惱人的"房"事給搞定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