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母親節安排了假期回嘉 那天下班後回到住處稍做準備後就勿勿趕往車站準備搭高鐵回家 想不到這一天趕著搭車回家的人還真不少 高鐵車票都賣到沒座位了 還好前一天有聽老婆的話先訂了車票 不然就要煩惱了 坐著高鐵,很快回到我所熟悉的地方 想說爸媽也許睡了 車站到家裡不算遠 就決定自己走路回家了 回到家,11點左右 家裡頭一片漆黑,爸媽真的入睡了 我叫門,叫了老半天 都沒人回應 叫得我開始心急起來 總不會兩個人都腄得那樣熟吧 打電話也打不通 開始擔憂會不會出了什麼狀況 趕緊打了電話問林師兄家裡有沒有出什麼事 林師兄跟我說家裡一切安好 總算稍稍放心了一點 發現住隔壁的表哥還沒入睡 趕緊打電話給他 希望可以用以前的老方法從他們家陽台借道回我家 最後總算順利回到家中 回到家中,趕緊去搜索兩老的行踪 原來老爸睡在樓上 老媽可能因為吃了安眠藥睡得比較好 而打不通的電話是因為話筒沒掛好 呵~總算是虛驚一場 我也安心地回到自己的房間睡覺去了 這一回老婆因為要上課沒跟我回家 我跟她說了這事她就怪我為什麼不事先通知爸媽要回去 我的理由是一方面老媽已經奪命連環call叫我不要花冤枉車錢回家了 一方面我覺得~ 家~就是一個你不管何時回去 都會歡迎你的一個地方 可不是嗎 隔天,爸媽見到了我 也不見他們有什麼訝異的神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