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婆生日

老婆沒休假

可是我卻休假了

哈~真是該死,會不會太爽了

我跟老婆說

我會好好的過這一天

好好慶祝一下的:p

 

嗯~今天睡到自然醒

可是我醒了老婆仍舊是還不到上班的時間的

我平常6點多就要起床

老婆太好命8點多起床就可以了

雖然睡不著了,還是硬賴床到比老婆晚起床

起來後放了2個老媽包的粽子下去蒸來當早餐

想著得要先把要老婆的交辦事項搞定再來做自己的事

嗯~凡事以老婆為優先就對了

 

下午,老婆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叫人送花

我說~厚,誰送妳花,妳現在還有仰慕者哦(心裡暗笑著)

看吧,這下曝光了

老婆大概有想像真的有愛慕者吧

可是我很快的就戳破了她的美夢

~對啦,就是妳親愛的老公啦,不然還有誰~

 

想想這才是我第二次送老婆花

上一次是求婚時

嗯~真的有點少

應該要多送幾次的

不過...我想,老婆一定會說

~幹嘛浪費那個錢....

哈~

老婆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