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在某一種認知上來說

我也算是一個怪咖吧

最近辦公室來了一個新同事

我要封他為我見過的怪咖中之怪怪咖了….

~這位同事堅持不開車不騎車~

那....他要怎麼辦上班呢??

這是一個大問題

因為我們工地辦公室地處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點

可沒有公車可搭呀

記得他來辦公室報到的那一天

是總公司的人載他來的

那天,協理把我和他找去

因為他住三重我住蘆洲

協理希望我可以找出一個折中點載他一起上下班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幾天一起上下班的溫馨接送情

(真可惜是載個男的:p)

一開始我心裡還在想,應該只是開始他需要適應的這幾天

只是後來我才暸解...他不騎車也不開車

這………

不會是要我每天載著他上下班吧

那天,聽懂了他的意思後

我很訝異的問他是不是因為環保理念的緣故

為了節能省碳

想到這我心不禁開始肅然起敬

可是,他說不是這個原因

那是什麼原因呢?

他不便說

我也不便問下去了

不過後來兩人的上下班時間真的很難喬

他就選擇坐客運到南崁

再走路30分鐘到工地辦公室

很強吧

很堅持哦

於是~

對於一些我們無法理解他們行為的人

我們稱之為~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