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爸攝護腺開刀

覺得老妹很棒

老爸表現得更棒

很想給他們倆個按個讚…..

 

老妹很讚

這回多虧老妹幫忙安排老爸住院事宜

因為家裡三姊弟妹現在都在外地

請個兩天假回家對我而言已經是極限

還好老妹現在算自由業

時間比較自由(除了要照顧她那個很黏她的兒子外)

老妹很主動的介入回家幫忙

虧得有她幫忙處理住院和出院的事宜

和我在醫院輪替照顧老爸

才讓整件事很順利

其實心裡是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因為會覺得姊姊妹妹都已出嫁

照顧父母親算是我讓負的責任

麻煩到她們會讓我覺得過意不去

不過我這樣的想法卻挨了老妹的罵

說~這也是我爸爸

唉,其實我也不是見外

只是對於沒能陪在父母身邊多了點愧疚吧

 

這回住院開刀老爸的表現更是讚

真的是超級配合的

開刀前的忐忑是看得出來的

但老爸選擇信任醫生,把心裡的不安藏在心裡

真的很勇敢

慷慨走入手術室

真正難熬的是手術過後要用生理食鹽水點滴一直沖洗傷口

這時老爸竟然開始分派起任務來

叫我先回去睡覺

以應付整天整夜每半小時左右要倒掉排出的沖洗液和請護士更換點滴的長期奮戰

哇~老爸鬥志旺盛呢

目標是要以最快的時間出院

真的~老爸辦到了

在手術後的第三天

醫生同意老爸出院了

真的是我所遇到過正面思考超級讚的病人

我想,這也是老爸體恤子女

不想太麻煩子女的的一個心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