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轆轆溫泉的活動
在廣發武林帖徵詢大家的意見之後
最後敲定為七人
也以這七人名單向警政署申請入山證
但Angela 家裡臨時有事
所以實際成行的人數為六人
在台北的Sue 和Jack 的兒子
皆是1/20當天南下到嘉義與我們會合
 
其實我也想過要退出
因為我其實蠻擔心我的腳的
這次的行程可不輕鬆
出發前的自主練習
讓右膝的不適感更加嚴重
但我算是主辦人員之一
又得提供車子
中途退出實在很不好意思
趕緊到長庚找骨科檢查
醫生說是得了"髕骨軟化症"
就讓我回家自行加強大腿四頭肌的訓練
我也就此看破
想要靠別人是行不通的
我只期望屆時我的護膝能夠救我一命
 
我們計畫1/20下班後從嘉義出發
但Sue 從台北南下的路上遇上塞車
所以我和Jack 父子這一車於七點多時先行出發
Ted 接到Sue 和Dano大概晚我們一個小時左右出發
(我們在甲仙吃芋仔冰和芋圓時他們才上高速公路公路)
可是啊 當我抵達那一晚的目的地埡口山莊
Ted 他們那一車卻也到了(很明顯的超速駕駛^^")
那一晚那兒的風挺大的
把我們的帳篷吹得東倒西歪
 
1/21早上吃過早餐
我們繼續往我們的目的地出發
途中有一路段正好在清落石
(施工單位有排清理時間, 大概60分鐘一輪)
到達下馬 大概9點多
下馬派出所就在天龍飯店的旁邊
我們將入山證交給值班的員警
再過去大約2公里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哦不 只能說是我們家小白的目的地
因為再上去它上不去
我們分兩次接駁到達我們計畫起登的農舍
大約10點左右我們整好裝開始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