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的早餐
原本應該是上次在福壽山頗愛好評的Ted 牌土司三明治
無奈出發當天Ted 在百忙之中
把剛出爐的全麥土司麵包遺忘在機車車箱裡
不過不要緊
我們帶的東西夠多
早餐還是可以吃得很豐盛^^
 
根據Ted 擬定的計畫書
這一天的行程非常的自由和休閒
可以去溯溪找尋溫泉源頭
可以去原住民的舊部落挖日據時代遺留下來的酒瓶
可以去釣魚捉蝦
當然還可以做我最想做的
就是泡一天的溫泉和游一天的泳
 
不過Ted 說基於安全考量
不可以讓一個人落單留在這裡
所以大夥決定一起去溯溪
(我當然是從善如流,因為溯溪既可以游泳
 又可以泡溫泉,我只是因為腳病懶得動^^)
 
溯溪真的挺有趣的
就像是大夥齊心協力一起克服一關又一關的關卡
只是溪水冷了點^^"
也真虧得Jack 的未卜先知
特地去買了一條二十米長的繩子
使得溯溪更為有趣和安全
溪的盡頭是一處深潭
左方一道呈60度左右的瀑布急速衝下
峽谷一側有一處不間斷冒著大量蒸氣
大夥大概被溪水凍壞了
都躲在這享受蒸氣浴
Ted 拿出帶來的蛋開始煮溫泉蛋
我則是很努力的在找尋一處舒適的溫泉
可是總不是太冷就是會燙人
而且水流很不穩定
我得到的結論是
想要在這裡泡舒適的溫泉
得要造一個池子
一頭引進熱水 一頭引進冷水
在池子裡擾拌中和
現在可沒這樣的閒工夫和工具造這樣一個池子
還是去做天然蒸氣浴比較實在
Dano 只要看到合適的點就想要玩跳水
不過根本不用擔心他
他是三鐵選手並領有救生員執照
是我們非常稱職的前導
這一次溯溪
只有愛好攝影的Dano 和Ted 用密封袋把相機給帶來
所以這一段溯溪的旅程所有美美的照片
都是出自他們兩人之手
我們溯溪完回到營地
大概是下午兩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