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悠閒休假的中心思想

第二天自然是睡到自然醒囉

吃過民宿的自助式活力早餐

我們就收拾行囊出發了

D11.JPG  

按照計畫

我們今天可以試試騎腳踏車上到武嶺

老婆上回和車隊來騎過

這回說要讓我也試試

可是知夫莫若妻

老婆叫我到了昆陽再騎

怕我沒那個能耐騎上去

到了昆陽我把小折拿下車

讓老婆先把車開上去武嶺

果然, 我騎不到兩百公尺就已經氣喘噓噓

趕緊打電話跟老婆求救

讓她開車下來接我

可是老婆根本不理我

我只好自己牽著車往上走

走了一段, 聽到遠遠傳來救護車的聲音

心想, 不會那麼誇張吧

難不成老婆替我叫了救護車

後來才知道那是武嶺上有人被發現在車內失溫被報案的

老婆耍狠不來接我

我走久了還是會到啦

F37.JPG  

F78.JPG  

F87.JPG  

接下來就是要往福壽山農場了

聽說~這裡有楓葉

G52.JPG  

G137.JPG  

G57.JPG  

G43.JPG  

G73.JPG  

拍完楓葉

我告訴老婆天池一定要去

因為可以許願

我們要許一個好願

G143.JPG  

繞著天池繞走左三圈右三圈

所許的願望就可以實現

姑且不論靈不靈驗

我想, 抱持著希望是很重要的

G147.JPG  

離開福壽山農場

我們出發前往今天下榻的民宿

這回換老婆出了個包

我們進了我們以為今天要住的民宿check in

才發現老婆搞錯了

我們今天要住的不是在這兒, 而是另外一間

有夠糗的

經過一番折騰

我們總算來到了今天下榻的民宿~青葉山莊

挺喜歡這兒的感覺

充滿著濃濃的田園風光味道

H31.JPG  

H64.JPG    

H49.JPG  

晚餐餐桌上的菜全部是山莊自已種的

很新鮮, 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