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曾和老婆討論過防癌保險的事

在這我要提出我的防癌保險主張....

我的防癌保險

簡單的話說~就是要靠兩個女性

一個就是上一篇提到的防癌大師莊淑旂博士

一個就是抗癌高手李豐醫師了

 

看到這兩人的文章和理論的時候

都有著一種如獲至寶的感覺

有著想要分享給至親好友的衝動

我不需要什麼理論證據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就是答案

哈~只不過每個人的緣法不同

我的答案不見得是別人的解答囉

 

莊淑旂女士投入防癌研究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生命中兩個至親男人皆死於癌症

因此視癌症為頭號大敵

有關她的相關資訊有人整理好了

請看名醫外婆

 

李豐醫師則本身自己是一個癌症患者

還有什麼比親身的經驗更具說服力呢

從很早以前看到她的文章就覺得很佩服

最近在網路書店看到一本她寫的書

~善待細胞, 可以活得更好~

分享她長年來在顯微鏡下觀察細胞的心得

我則是突然意識到這微觀世界裡這幾兆個每天和我一同奮鬥的好朋友

是吔,我有幾兆個每天在一起生活的好朋友

而且,我可能一直miss掉他們丟給我的訊息了

哇,想到就覺得很緊張:p

 

莊淑旂博士一直提倡~今日的疲勞今日清除

李豐醫師則告訴我們~要善待我們的細胞

發現沒,這根本在說同一件事

所以…….

我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