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
今天早上
我見到妳了
在夢裡^^
在夢裡
妳是我的情人
不知道這算不算異能
有時候
我真的還挺愛睡覺這件事的^^
==================================
 
上星期六我們去了昭懿家
同行的除了怡惠的男朋友(他兼任司機^^)
我們還順道到高雄載怡惠她們以前的一個死黨~景惠
巧的是怡惠他男友以前也住那一區
所以路還蠻熟的
怡惠他的男友姓陳
可是時勢逼迫是他說今天得要改姓王
因為載了一車子姓王的要去找也是姓王的昭懿^^|||
昭懿的小男孩長大了
挺可愛的
肯讓我抱
我跟他混得不錯
可是他有時候會把我叫成家彬阿姨
真是夠了^^|||
中午昭懿老曹夫婦倆請我們去吃海鮮
中午過後他們得要哄小孩睡覺了
他們把我們安置在老曹的五星級視聽電影院
放了一部”再見鍾情”給我們看
英文名好像叫”A Lot Like Love"....
裡面的愛情感覺有點宿命論
有那麼一天你遇上了一個人
你們註定要相遇的
從此在你的心裡就有了一個他的位置
多年以後你們各有各的際遇
但命運終會讓你們再碰頭
你驚覺
為何這個人就是這麼容易就能牽動你的心
有一天你終會明白
這是愛....
看完電影
是老曹的個人秀時間
他介紹給我們一些他覺得很不錯的音樂
用他的心愛音響設備
不過他說他這些設備自除兒子進駐以後
大部分的時間是用來播~巧虎~~^^|||
傍晚時我們到他們家附近的河堤散步
大夥在那聊天照像好不愜意
 
怡惠和她男友的感情好像進展得不錯
感覺上蠻親密的
真替她高興
曾經她還曾以為自己嫁不出去說
無可避免的
他們也問到了我
我只能照實說
我說
感覺上和妳之間並未結束
而我目前和妳唯一的連繫
是每個星期一封的EMail
昭懿很貼心的說
下次希望我能和妳一起來
我也是這樣希望的^^
 
當然
目前的我也只能說這是我一個人的希望
然而我並不希望我的希望耽誤到妳的
但是
我卻是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就是妳也感覺得到我
就像我感覺得到妳一樣
這樣的感受能夠讓我心碎
無法停止問自己為什麼
所以這一個星期以來我讓自己儘量不去想妳
想來做什麼啊
讓自己心碎
讓妳心碎
所以不想了
一旦想了
就不禁要問自己為什麼
沒有人能夠回答我啊
我真的不希望妳和我一樣煎熬啊
也許我們都還沒準備好吧
也許 我們終有再聚首的一天啊
我期待
 
好在
還有~e-mail
現在我稱之為希望的東東
記得上回跟妳說的影片~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有個人看到她登報上的尋人啟示
來到她家跟她詳述她未婚夫死前的經過
因為太詳盡了
讓她不得不相信了
她哭著向那人說要他賠
說他剛剛把她一個叫做希望的東東給殺了
沒有了這東西
她所做的一切將失去了意義
我懂她的心情
就像我跟妳寫e-mail
很多時候希望妳回
但卻也怕妳回
怕妳不小心把我的希望給殺了
多矛盾的心情啊
昭懿他們還建議可以在mail上安機關知道妳到底看了沒
對妳
我是不願使這種心機的
另外我也瞭解知道這些對我沒有好處^^|||
 
最近我又被那為理性所唾棄的感覺搞得心情亂糟糟
所以又忍不住上網算了塔羅牌...

占卜法 : 聖三角 範圍 : 感情及婚姻 

 

 

 第一張牌 :  

 

過去的經驗 

 

  

 

III. 皇后豐收

 

皇后代表著一個全然的母性形象,她是大地的母親,代表豐收、富饒、成長。在感情上,她代表著熱烈的情感。皇后代表著由女性主導,具有女性特色的力量。

 

逆位的含意:迷惑、缺乏上進心、輕浮、損失、沒有成就、愛慕虛榮。

 

感情及婚姻:優柔寡斷、沒有結果的戀情、因任性而遭人厭惡、嫉妒、過於迷戀而無法自 拔、缺乏女人味、遙遠的婚期、沈溺在肉慾當中。

 

 

 

 

第二張牌 :

 

現在的狀況

 

 

 

IX. 隱者探索

 

隱者代表著對真理無盡的探求。他遠離人世間的紛擾,摒棄忙碌勞頓的生活,走向尋求智慧的道路。尋求的另一面就是捨棄,你必須捨棄生命的某些部分,去追求另一個更高境界。

 

逆位的含意:洩露祕密、俗氣、神經質、不能通融、不理智、多疑。

 

感情及婚姻:變得保守、懷疑愛情、不敞開心扉、孤寂的心靈、輕浮的戀情、對愛侶下意識的挑剔、缺乏告白的勇氣。

 

 

 

 

第三張牌 :

 

未來的預測

 

 

 

II. 女祭司智慧

 

女祭司手上的典籍代表著古代流傳而來的智慧。但那代表律法的典籍,也同時壓抑了她的熱情,寬大的外袍蓋住了她的身影,是以她也同時代表著「隱匿」。在某些塔羅牌中,以「Virgin (處女) 」代替女祭司,強調她堅守純潔和律法的靈魂。

 

正位的含意:有良知的、文靜的象徵、敏銳的觀察力、有知性的、富有研究的精神。

 

感情及婚姻:理智的感情生活、柏拉圖式的戀情、精神方面的結合、能夠消除煩惱的對象、深藏內心深處的愛意、介於友人關係與戀人關係之間的交往、以詩篇或是文章來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