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禮拜六夜闌人靜的夜裡跟妳寫信
耳邊放著輕柔的音樂
感覺就像是在妳的耳邊低低細語
想著妳現在在做什
也許正打著妳們家每週的固定活動
~家庭麻將吧
而小孩子在一旁瞎起哄吧^^
 
昨天晚上去嘉義訂做紀念牌
途經你們水上的十字路口
在那兒等紅綠燈的當兒
好像看到是妳姐開著車鑽進路口的巷子裡去
(妳知道我一向不是眼尖的人,所以不是很確定)
裡頭的兩個小孩如果是晴和阿妹子
那鑽到駕駛座前的就是阿妹子了
她這樣很不乖哦
蠻危險的啊
對 她們好像從前就喜歡做這個動作了
應該要有警覺心一點啊
要是突然一個緊急煞車
後果不堪設想
只是~我真的不能確定是不是她們^^|||
 
在這跟妳小吐一下苦水(其實結果是好的)
是關於紀念獎牌的事
這事是我有意無意間跟Jack提起
說我們以前軍中退伍時連上會送我們每人一面錦旗
是不是我們也可以弄個什麼送給即將離職的三位親愛同仁
Jack聽了也不置可否
後來隨便答了一句~好,由你主辦
他大概不知道我會認真吧
等我真正著手開始籌劃
才發現原來大家並不是真正支持
大概是因為沒有這種先例吧
說什麼沒有立場
獎牌不能亂發之類的
對我而言
這就想得太深了
我想的只是同事之間的情誼
我清楚的知道看到我房內那一面錦旗時
我心裡浮現的是同袍間的情誼
難道這種事還要等殷琪來發嗎
不過被澆了冷水後也讓我換了思考方向
要考慮到並不是每個人都支持這樣的做法的
這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特的夢
起來後心情極佳(可是又有那麼一點失落感)
覺得這事是非做不可了
可是這也讓我這一天的心情洗三溫暖...
一早我把mail整理一下就寄出去了
然後上樓去聽阿舍為我們上的最後一次教育訓練課程
等到大家下來後就都看到我的mail了
Jack 的反應是~哦自由參加,那我直接刪掉
他的態度很明顯了
那天他根本是呼巄我的
當然我的心情也盪到了谷底
不過等到大家的mail如雪片般飛來
他好像愈來愈倍感壓力
不停的說~啊,怎麼又有人回了,不是密件嗎
而我的心情則比較輕鬆了
因為有人支持我的想法
也許也是群力效應的結果吧
可是大家珍惜這份情誼是可以確定的
而Jack 最後大概也被大家的熱情打敗
中午過後也回mail 表態支持
呼~事情總算圓滿
 
再來要說到我做的那個奇特的夢了
這夢其實沒什劇情
就是我們倆個
一直親吻
一直親吻
一直親吻
一直親吻
一真親吻
哦~這是真的
感覺是這樣真實
可是最後我~醒來了
啊~原來是夢
要是天天做這樣的夢多好
不過這星期我總共夢到妳兩次哦
這樣 我就感覺好滿足^^
對不起哦
總是在mail裡頭佔妳便宜
不過我一個禮拜才發一次瘋
妳也不見得看得到
就由得我吧
 
這兩天心裡頭感到一股浮躁
大概是因為阿舍定下的狂歡夜吧
那一天 我們很可能會碰頭
因為我沒有去很奇怪
妳沒有去也很奇怪
前天Jack問我要不要去
想請我當司機載他回來
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怕妳會因為我而不參加
但我隨即就答應了
我們不會做這種讓大家擔心的事吧
相信妳是這樣的
裝作若無其事
妳的功力應不差
我也很能駕輕就熟了
所以 一定要來啊
那天我們都只是配角
我會扮演好我的角色的
妳也一樣 好不
 
說到這事
想起鐵德說在他們回家路上
阿舍還在抱怨怎麼都沒人回狂歡夜mail
讓他感到很失望
所以鐵德才會有那不同於以往的演出
讓我看了差點噴飯
其實 他真的是一個外冷心熱的人呢
對於我前面說的紀念牌也是
他自始至終都是支持的
 
腦子裡總覺得好像有很多事想告訴妳
可是在這當兒
卻也想不起這許多了
我得準備個記事本才是
對了 有一件喜事
我堂弟七月中要結婚了
屆時我們家族會總動員一起北上哦^^
已經過了午夜了
想妳可能還跟妳哥他們在廝殺呢
可我就沒這精神了
跟妳說聲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