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想  

這個禮拜妳應該很忙吧

我們是閒得發慌啊

除了要跟滲漏進辦公室的雨水對抗外

Jack他們這兩天去做健康檢查

結果他被近視雷射手術的公關說動了

昨天已經去做了雷射手術

昨晚還要我去載他回來

之前他問起曾做過這種手術的有那些人

我有提起妳

不過我沒說其實那一次我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看到了妳流著血的雙眼

那一次妳多動了一個讓眼睛變大的手術呢

還好一切都平安^^

 

最近新聞上的一個話題人物

是即將接任台大校長的李嗣涔教授

提起他是因為他有做關於超能力的研究

而我曾經以為自己的眼睛對妳有感應的超能力

我那時候以為

因為我一直想著妳

也許也因為妳想著我

所以自然而然和妳之間產生了某種的連繫

但是在我們感情失敗已後

這樣的想法卻是讓我痛苦不已

我試著說服自己

是戀愛讓我把自己的感覺給誇大了

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

因為心理影響了生理

讓我有了這些不切實際的聯想

然而 李嗣涔教授卻是人有超能力的支持者哦

當然他也因而受到來自各界的質疑

引發是科學 還是騙局之爭

我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盲點吧

誰能說自己絕對是對的

誰又絕對是錯的

真理是需要時間去反覆驗證的

這樣一想我反而釋然了

當真理曖昧難明時

但求無愧於心吧

是真 是假

是有 是無

你的心裡有了一個答案

又或心裡起了個問號

那就是了

 

好像還沒提醒妳要刪除

不過好像是多餘的了

看 就會一直看下去了

沒看 有沒說都一樣吧^^|||

最近有一段小思考

起因於腦子裡老是浮現親吻妳的畫面

想說~為什麼會想

  ~為什麼會是妳

  ~為什麼要是親吻

是因為男人好色嗎

可是要是因為好色的話為什麼不是做愛的畫面

而卻是親吻

是好色的話為什麼不是其他美女

而卻是妳

這是愛吧(也有一點好色的成分才是)

對不起哦

我想要是妳不愛我的話看到這些一定會想吐吧

那~妳吐了嗎^^|||

 

我猜想

或許妳又會怪我一直想要把妳拉回來

但那的確是我想做的事啊

只是不敢做得太明顯

而且也沒有人制止我啊

所以我會愈來愈用力拉吧

然後我就又是一個反覆無常的人

唉~別理我吧

我自己亂得很

能這樣跟妳寫信自己就感覺很滿足了

是感覺可以把一顆心託付給一個人的感覺

這樣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是一種恩寵了

 

是了

為什麼想要兩個人

一個人不好嗎

這會兒我又發明了一個理論了

~是一個心想要在另一個心上歇息吧~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只是一個人孤伶伶的在這世上

像個沒根的浮萍一樣飄啊飄

兩個人就可以在相互在彼此的心上歇一歇

然後感受到一個更豐富(事情比較多)的世界

妳找到這個人沒啊

我還有沒有機會啊~唉^^|||

 

這會兒當我拿起書本來看的時候

我發現我忘了一個很重要的資料在妳家

就是那本介紹高鐵土建工程的全輯啊

妳送給我的禮物

妳可不可以想個法子拿給我啊^^

對不起哦

會不會太無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