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你們都好嗎?

在床頭發現了一張哈姆太郎的著色圖

是以前你們家小朋友送我的

 

回想起了他們的可愛和熱情

我現在想要感受小孩的的熱情時

我會打電話去我姊家或用msn

他們家的小朋友會很樂意唱歌給我聽

哈~大概知音難尋吧

 

這禮拜我有過一次的情緒失控

我對我媽大吼

而當時她手邊正在做的事

是為我的腳敷藥

很矛盾的狀況

我情緒的爆發點

也是一種很矛盾的無奈

只因為她一邊做著讓我感激的事情

一邊嘴巴卻是無法控制的大聲啐啐唸

為什麼不能是一種很溫馨的方式呢

為什愛一個人不能用一種和善的方式

然後我的心裡就好像有一頭野獸跑出來

完全不受控制的

對著媽咆嘯

媽就這樣落荒而逃了

頭也不回的

是了

我後來突然瞭解到(就在我寫信的同時)

為什麼媽對著我時為什麼會這樣劍拔弩張呢

她~

怕的是我心裡頭的這一頭不受控制的野獸吧

 

有時候我會想

是不是每個人心裡頭都有這樣一頭未經馴服的野獸

躲在你所不知道的心靈深處

你不知道牠什麼時候會出現

或受了什麼樣的誘因

牠才會出現

又或者你根本不知道牠的存在

我是後者吧

我以前根本不知道牠的存在啊

我現在才發覺

要發展一種親密關係

就有點像是要和鄰居打交道一樣

不但要照顧好自家的狗

連鄰居的狗也要先照顧好才成啊

(自己覺得這個比喻還不錯^^

 

讓我跟妳說一些生活上的瑣事吧

我假裝妳在聽著

我乾妹最近寄了她女兒的照片給我看

說跟我一樣是雙子座的呢

我覺得跟她長得還蠻像的

她在卡片上說還蠻懷念以前那一段寫卡片的日子

有一個人關心著自己的感覺

我看了以後有了一股莫名的感動

覺得自己好以前好像還做了一件不錯的事

很是值得欣慰啊^^

前幾天約了怡惠一塊吃飯

哈哈~她有交往的對像了柳

好像是她公司的同事

當然我們就聊到同事戀情的種種

她說她第一次答應和對方一塊吃飯

都不知能不能有後續發展

就被公司的同事撞見了

她說她還蠻care這樣的事的

我就說男生也一定要care女生的感受才行啊

不要像我一樣神經大條啊

下次我見到她男友一定要跟她說

當然 我也少不了得要跟她說明我倆的狀況

她說她真的覺得很可惜

她覺得妳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

我們也聊到處女座的人

她說她一個處女座的同事曾對她們說

她只要看著一個人

那個人心裡面的想法她就能猜個七八分

然後 記憶力超強

我聽了只有猛點頭

對 妳也有這樣的超能力啊^^|||

 

最近

從前的同事一個一個離職了

覺得奇怪的是

一些想要他們早點走的人

反而總是死賴著不走

比如C280裡的那隻蟑螂^^|||

最近我們辦公室也吹起了離職風了

陳阿舍要跟人合夥創業了

Randel考上了成大的碩士班

也打算換工作到台南

還有我們的工讀生阿猴

(他是某王爺的乩身哦)

試用期滿了就得要走路了

工作還未到尾聲

在6月裡我們辦公室竟也是離情依依啊

  

這星期我好像沒有夢到妳

只有一個好像有人在說我們的事的夢

聽不清楚內容也就不去想它了

倒是有一個關於開飛機的夢

超剌激的

飛到天上去最怕的就是掉下來囉

這種夢從小到大我倒做過幾回了

那種飛在天上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