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又再次這樣說了
就是因為很多時候我總是孩子氣
說了不該說的話
做了不該做的事
比如 總是反反覆覆
說不打擾了還是打擾
比如 說什麼恨不恨的事啊
自己都覺得羞愧啊
可是我又覺得
這些愚蠢的行為
最後 還是能夠能到妳的諒解的吧
我是這麼覺得的
所以 我還是做愚蠢的我會做的事吧
 
其實
就是想要告訴妳
我怎麼會恨妳呢
不會的
有的只是不甘心吧
因為擁有妳的時候太過於滿足了
所以當失去時
是這樣的不甘心
但是 妳豐富了我三年的生活啊
說感謝~太客套了啦
我會說
我會讓妳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吧
 
晚上用牙線剔牙時我會微笑
是妳讓我養成這個習慣的
開車鎖車門時我會微笑
曾經有一個人花了上百次的時間叮嚀
就為了讓我養成這個習慣
吃培根蛋土司時我會微笑
偶爾我還是會繞路去我們以前上班會路過那家早餐店
只為了再一嚐培根蛋土司的滋味
當然 我也懷念妳做的咖哩飯的味道
只是對我而言這大概已經成了絕響了
偶爾 我也會坐在電視機前為興農牛隊加油
但要我坐兩三個小時還是沒辦法的
不過我現在看報紙最先翻的總是體育版
嘿嘿 不過我可得先聲明
如果我以後又交了女友
而她支持的是其他的棒球隊
我可是會考慮變節的哦^^
 
類似這樣的種種吧
我知道自己有那麼一天
能夠和這些記憶和習慣泰然的相處
我希望妳也可以吧
我會這樣說
可能骨子裡頭是有點覺得妳不行吧
可是我也不記得我曾留給妳什麼樣的好習慣
我覺得這一個神經大條的習慣有時候還不錯
特地介紹給妳”沙米斯”啦^^
 
會有這樣的想法
是因為作夢吧
有時候 我還是會夢見妳的
夢中的我們~很平和 很自然
像是相交多年老友
或許那是我們潛意識中的超我吧
........(遺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