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和勇氣!! 
我想 在我這兒應該是有的吧 
我還沒給妳嗎 
那~可能的原因... 
是因為妳還不夠愛我吧 
這樣的話... 
再加油囉^^ 

我在變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雙子座善變的個性 
(這不像是原來的那個我) 
記得....在不久以前 
我好像說過除非妳變成我的女朋友 
否則就不和妳約會的話吧 
可是最近我好像不再這樣堅持了 
又要找妳開車去兜風 
又要找妳開課學溜冰的 
雖然 我可以說... 
這不算是約會 
可是這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 
(但~妳也太不公平了 
  最近 連打球的約會也沒有了柳) 

所以...我不管了 
最近我和妳那”我不管”的絕活成了好朋友了呢 
我不管了~ 
我就是想和妳約會 
我不管了~ 
我就是要妳當我女朋友 
我不管了~ 
妳....看著辦吧 

那麼... 
我之前的提議一直有效哦 
這當然可以不是約會囉 
沒車可以去兜風 
我們可以開JV的CRV去... 
....”巡工地” 
(當然要在我值班的時候) 
上課當然就是上課囉 
這個學生可好學的很呢 
期待著他所敬愛的老師 
能夠毫不保留把溜冰的絕技傾囊相授呢^^ 

其實.... 
妳也不用太著急啦 
我急 是我家的事 
妳家的情況可比我家複雜多了柳 
我自己也清楚 也許... 
時機還沒到吧 
因為... 
上回為妳向佛祖求來的菩提葉 
還沒完全變成金黃色呢 
另外 我也覺得 
妳該為自己做最好的打算 
妳該怎麼打算我可也不曉得 
我只知道~ 
也許妳男友所能給妳的我不能全部滿足妳 
但~我卻能夠給妳屬於我的全部 
相信在妳男友而言也是一樣的 
可是...最終... 
妳仍然得要選擇妳到底要誰的全部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