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 
我還沒跟妳說那天早上 
看到妳戴新眼鏡的感覺... 
哦~那就是一種窩心的感覺 
當然 我相信妳改戴眼鏡完全是為了自己 
就跟我現在跟妳訴說的是我的感受一樣^^ 

其實在以前 
我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是戴隱形眼鏡的 
那時候真覺得有這個發明真是一種恩賜 
...對一個像我這樣深度近視的人而言 
一方面不希望我那一對大大的眼睛因為戴眼鏡 
而被遮掩掉(雖然很多人說我那濃眉大眼的模樣像強盜) 
一方面因為好動的我以前打破太多副眼鏡了 
可是後來真的是愈戴愈不舒服 
眼睛甚至會有乾澀的情況發生 
所以才漸漸少戴了 
可是戴眼鏡對不喜歡束縛的我而言畢竟還是一項負擔 
所以偶爾我還是喜歡戴隱形眼鏡 
尤其是在運動的時候... 

最近~我是不是太心急了點 
所以.....碰了不少釘子呢 
其實 我是覺得自己碰上了瓶頸 
我只不過想力求突破罷了 
嗯...讓我來想想是什麼樣的瓶頸 
..就是寫信上面的瓶頸吧 
我想 老是在伊媚兒上頭說想妳又想妳的 
變不出其他花樣 
會不會有點陳腔爛調(雖然想妳是實情) 
所以才會想要多和妳接近 
也算是找尋創作靈感囉 
對啊 像我們感覺這樣熟悉了 
難道妳不想更進一步瞭解我 
妳不會認為我想當柏拉圖先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