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覺得妳男友真應該謝我 
為了要幫他 
我又被罵豬頭了 
也許我再加把勁 
再多氣妳幾次 
他就可以等著當新郎官了 
看來 他得要多多巴結我才是 
不過 他似乎也討不了好 
被罵是笨蛋了 
這會兒我們變成難兄難弟了 
我還蠻喜歡笨蛋的 
他們總是惹人憐 
另外...也因為知道自己不聰明 
希望妳男友也不會很討厭豬頭 
因為豬頭的特色就是常常自以為很聰明 
其實骨子裡往往連笨蛋都不如 
所以 我們應該同病相憐才對 
對 也許等到哪天豬頭和笨蛋聯合陣線了 
就是那自以為還像個人的淪陷之日了 
不過 當然得要先談好條件^^ 

我的心當然還是碎了 
否則也不會像現在這樣沒有骨頭 
如果說牽手可以是說了就算是牽到手了 
哭 當然也可以是妳說了就如同看到妳哭 
所以 心碎了 
而且是碎了又碎 
好吧 妳想怎樣就怎樣吧 
好吧 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知道嗎 妳的第五個專長... 
哦 就是繼第四個專長”裝堅強”之後的第五個絕招 
......”我不管” 
真正是灰常厲害 
直可媲美老子小國寡民的政治學說~無為而治 
什麼都不用做 
也什麼都可以做 
到頭來 還可以說這是順應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