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對我的第一個要求?! 
而且不能不答應!! 
我是很想答應妳啦 
可是......我想 
值得去愛的女孩應該不少吧 
要我見一個就去追一個 
這樣會不會太麻煩了啊 
妳知道我怕麻煩的 
妳覺得妳自己很麻煩嗎 
我覺得不會啊(至少目前為止不會) 
一天一封伊媚兒就成了 
而且我還蠻樂在其中的 
妳說沒有其他女孩比妳更麻煩了 
其實她們才麻煩咧 
換做是其他人和我 
可能要花很久很久的時間 
才能到達現在妳和我的心接近的程度 
可是妳和我............似乎沒花什麼功夫 
所以 妳不用擔心的 
我有想過這個問題 
要是有一天妳決定了要與我以外的人共度一生 
我就是只有深深祝福妳 
不會糾纏不清的 
因為再下去只有兩敗俱傷的格局 
然後..... 
等待另一個值得我去愛的女子的出現 
(也許相親是個不錯的方式~比較不麻煩) 
可是 難道妳不覺得 
妳一生的幸福就是繫在我的身上啊^^ 

其實 我想我是感受得到妳內心的矛盾的 
那天晚上在跟妳寫伊媚兒時就右眼皮突然跳三下 
當然 我無法預測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直覺的認為這是妳和我之間的某種連繫 
只是目前 我是無法提供妳任何的幫助啦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扮演好陽光的角色 
給妳光亮 給妳溫暖 給妳方向 
(妳不會是性喜背光的生物吧) 
在我心中 
和妳早就已經有了一個約定 
就是要給妳一年的時間 
即使妳可能又耍賴 
可是在我心中它就是算數的 

對 我不太像是雙子座的 
我倒覺得和金牛座蠻像的 
因為我有許多金牛座的朋友 
而且我一點也沒有雙子座的機智敏捷 
唸書時就是出了名的慢郎中 
另外 我也不喜歡處女座 
講好聽一點叫追求完美 
講難聽一點叫龜毛 
對呀 為什麼妳偏偏是處女座 

等等等.... 
我不會因為跟妳唱反調 
又批評妳的處女座而被扣分吧 
這樣 就太不公平了 
說實話沒有錯啊 
另外 別忘了.... 
弱勢團體通常有加分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