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碼!? 
好吧~小姐 
算妳狠 
原本以為妳不敢問的...... 
既然妳問了 
我當然只好原原本本的告訴妳 
我自然是我一生的幸福當作籌碼 
為了公平起見 
妳當然也只好賭上妳一生的幸福 
妳說是嗎........ ^_*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賭(因為逢賭必輸) 
可是對於感情 
我的看法和妳一樣 
那就是只有"賭" 
沒有這樣的決心 
就難以贏得對方的"真心" 
對啊 難得碰到妳這樣一個賭性堅強的女子 
我覺得妳賭得比我大 
所以~我只有獻出我的真心..... 
什麼!? 其實妳是個大老千!! 

今天在一篇文章上讀到一段文字 
覺得蠻不錯的..... 

母親的力量 來自她無私的照顧 
情人的力量 來自他真情的流露 
宗教的力量 來自它打開人心的慈悲 
權力的力量 在每個人的內心 人人與生俱有 

前面三句的意思大概還瞭解 
第四句卻讓我有點摸不著頭腦 
好在 在另一個段落 
又看到類似解釋它的的文字... 

人生而赤裸 一個活生生的人 
是有淚 有笑 有愛 有情的動物 
容易受傷 也有智慧克服困難.... 

是啊 人與生俱有克服困難的智慧 
只要我們願意開放自我內在的能量的話 
而不是以刀槍不入的盔甲武裝自己..... 
唔....妳也看不懂是不是 
讓我來幫妳解釋解釋 
簡單的說就是說~ 
跟人家說要賭 
就一定要跟人家賭 
不可以黃牛 
這樣 才是一個有智慧的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