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矇矓又死腦筋" 
我覺得這句話真是對我的最佳形容詞 
我承認好女孩很多 
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欣賞我這朵奇葩的 
且讓我跟妳說一個故事... 
秦夢瑤是慈航靜齋打破三百年禁忌 
第一個履足塵世的超級劍手 
可是卻因為喜歡上浪子韓柏 
而使得她的劍心通明出現了破綻 
對修道的人而言 
為了彌補這個破綻 
許多人可能會選擇逃避 
可是智慧如秦夢瑤 
她卻選擇了全然接受了韓柏的愛 
也全心的去愛韓柏 
而她也因為與韓柏兩心的結合 
劍心通明的破綻也因而彌補過來 
且更上一層樓到了大圓滿的境界... 
這是我所喜歡的武俠小說”覆雨翻雲”的故事 
所以 逃避並不是一個好方法 
賭氣 也不會是明智之舉 
想抗拒我?! 
這樣 以武俠小說的說法是 
妳可能因而永遠無法進窺天道 
以一般的說法是 
妳將可能永遠快樂不起來 
所以 全心全意來愛我吧 
這樣 也許有一天妳才會真正發現 
我這個人其實一點也不可愛 
那時 再將我給戒除掉 
也許就不會這樣難了吧 
當然 我覺得最有可能的情形是.. 
....妳會越陷越深 

我必須跟妳承認 
嫁工程師真的是很辛苦 
四處漂泊可以說是一個土木工程師的常態 
這也是我所說做工程的很多都晚婚的原因之一 
前不久才有一個同學跟我說他想要轉行 
我想 他真正的想法應該是他想要安定吧 
很多女孩子是無法忍受這樣的煎熬的 
因此 結婚前是真的應該想清楚 
不過 在這當中也有許多奇葩是不甘受命運擺弄的 
像我 不就是回到自己的家鄉工作嗎 
一部分是幸運 一部分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找工作時把工作地點擺在第一位 
這樣 也許會錯失了許多機會 
可是 我就是希望能待在家裡嘛 
希望陪陪老爸老媽 
希望陪著哥哥姊姊們的小孩一塊成長 
我覺得對我而言 
這才是最重要的事 

丹丹是老好人 
那我好歹也是個小好人吧 
那妳...是不是... 
也應該讓我... 

這一兩天 
常常可以在妳身上捕捉到憂鬱的眼神 
什麼事不開心嗎 
要不要讓我來跟妳分析分析 
我也可以是不錯的張老師哦 
也許 妳真應該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