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喂喂 
人家今年才二十八 
別老說我快三十了好嗎 
三十 應該說是老一輩的關卡吧 
對年輕一輩的而言 
年過三十而未結婚的比比皆是 
尤其是我們做土木工程的 
因為往往一個工地一待就是幾年 
而在工地又陽剛氣重 
總是缺乏機會 
像我們家的伯森和亨利 
不就都年過三十而未婚 
真的 我們做工程的這種情況很普遍 
所以 我能回到自己的家鄉工作 
又可以在工地遇見妳 
對我而言 真的是很幸運的事哦 

另外 我這人又是超不喜歡束縛的 
所以 像手錶啦 手機啦 項鍊啦 
我通通不喜歡帶 
很多人都說這樣不是很不方便嗎 
但我卻覺得這樣才是真正方便 
這樣表示你掛心的事情少之又少 
這樣不是很好嗎 
因此 我應該不致於笨到要將自己不喜歡的束縛 
強加在自己身上 
只要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我總希望能決定自己的喜好的 
(通常我的喜好也是很簡單的) 

但總還是難免要掛心的 
在外頭漂泊了許多年以後 
你會發現 不管自己身在何方 
總是會心繫著一個地方 
而這個地方的風吹草動 
也總牽動著你的心緒 
於是我選擇了回來 
雖然這樣無形中為自己增加了許多束縳 
但我覺得這樣對自己對家人都好 
所以 這也算是甜蜜的負荷吧 
(雖然 我老媽因為我常惹她生氣而總想 
        把我給趕出去....) 

妳是在怕什麼呢 
為何 妳總想要我轉移目標呢 
這樣 妳真的會比較高興嗎 
那好 給我一個目標吧 
我會仔細評估評的 
不過 我通常是寧願得罪人 
也不願意多惹情債的 
妳~不一樣 

休假一天回來 
發現了人事全非 
我們這個區段又多了二個人 
其中一位是早我兩年畢業的逢甲學長 
他真是一位貴人 
他告訴了我讓菩提葉變金黃色的方法 
真是太好了 讓我增加了不少信心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 
就可以送妳金黃色的菩提葉了 
不過 我們現在人多電腦少 
以後在辦公室跟妳寫信的機會大概不多吧 

丹丹的歡送餐會我們當然會全力捧場 
通常 吃吃喝喝的事我們是很少拒絕的(除非需要加班) 
什麼 還要滿心的祝福?! 
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嗎 
我看 他大概不會喜歡 
機會讓給妳好了 
給他一個大擁抱再加一個kiss 
多加幾個也沒關係 
我不會介意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