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該跟妳說什麼了 
我覺得 
跟妳說太多的情 太多的愛 
對妳並沒有太大益處 
況且 很多時候 
一個眼神就已經傳達了太多的事 
而妳 似乎就有這樣的能力 

如果可以 
想唱歌給妳聽 
上回就跟妳說過了 
想到作夢都夢到了 
(雖然是一個白日夢) 
當然 更想聽妳唱歌給我聽 
只為我一個人唱的歌 

心裡希望妳和妳男朋友馬上分手 
希望妳能夠投進我的懷抱 
多麼奇怪 多麼自私的想法 
連自己都覺得可恨 
對妳而言這又是多麼的困難重重 
我又怎有資格這樣要求妳 
可是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追求自己所愛是我唯一的選擇 
現在 我能做的就只有~等~吧 
等妳能夠順利通過這個轉化過程 
我有預感 不管結果如何 
妳都將變得更好 

等等..等等 
我當然是等妳投向我的懷抱 
可不是妳現在的男朋友哦 
我還等妳一塊去吃牛排柳 
妳喜歡吃那家 
咱們就去那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