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山姆,神奇的傑克和我 
一塊到工地去逛 
經過一處名叫慈慧寺的尼姑庵 
神奇的傑克提議進去瞧瞧 
其實是傑克昨晚宿醉 
想找個地方睡覺 
於是我們就在寺外的一株菩提樹下 
略事休息(噓~別告訴別人) 
其實我不知菩提樹長什樣子 
是山姆看訴我的 
他說以前常把菩提葉夾在書本裡 
因為他喜歡美好的事物 
神奇的傑克說他真是標準的處女座 
我則問過寺裡的師父 
她說釋迦牟尼佛在菩提樹下悟道 
因此保存菩提葉可以增智慧 
我想到妳聰明則聰明矣 
只是尚需要那麼一點智慧 
於是為妳摘了幾片 
只要妳每天拿出來頂禮三次 
相信一增加不少智慧 
除此 菩提葉真的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