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氣死我了 
之前寫給妳的一封e-mail 
就在我準備傳送時突然消失不見了 
大概是我不小心按到了什麼鍵吧 
現在 我得重新打一回了 
不過上一封信的情境 
是很難再恢復了吧 
希望這回寫的能夠更好 
哦 所謂更好 
就是更能打動妳的心囉 ^^ 

昨夜 我夢見妳了呢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囉 
夢中的情境醒來時就已經記不得了 
只記得在夢中我們擁抱在一起 緊緊的 
當時心裡頭想 
就讓我們這樣抱在一起好了 永遠 
醒來時那感覺還是很真實的... 

妳到台北去已經三天了柳 
不知道妳在那兒一切可還順利 
我心裡頭可是擔心得緊呢 
是啊 我是很有理由擔心的 
記得妳曾說這幾天要讓我們彼此都冷靜一下 
可是我覺得我這一頭的火好像愈燒愈旺了 
不知道在妳那一頭有沒有因為小力力的誠心而冷卻下來 
目前為止我還是挺有信心的啦 
哦 只是心裡頭的一種直覺 
另外 我對妳也挺有信心的 
尤其是在被妳灌了那麼多迷湯之後^^ 

這兩天辦公室裡頭少了妳 
感覺上似乎冷清了很多 
哦 還少了Joan 
由此看來 
妳對我們office 的貢獻還真不小 
至少 有妳就熱鬧多了 
最近 我們已經開始忙著打理我們的新家了 
原本預定下星期就要搬過去的 
可是後來又說要等網路等的一些設備都齊全了再搬 
嗯 若妳問我怕不怕搬走 
我會說~才不怕呢 
因為我相信我們總會找到方法溝通 
總會找到時間見面的 
只要這是我們內心的企盼的話... 

對了 我昨晚的作業是”Pay It Forward" 
是啊 真的是蠻感人的 
我尤其覺得片中的小男孩演得好 
我想 妳應該看得沒有我認真吧 
我可是有做筆記的哦 
我覺得片中小男孩接受訪問時所說的一句話 
可以做為本片的做佳註腳吧.... 

有些人太害怕了 
認為不做任何事的話 
事情最後總是會改善的 
習慣原本生活的人不容易改變 
就算現況很糟 
也很難改變 
最後 他們還是放棄了 
他們一放棄 
大家就都是輸家 

我們永遠不要放棄好嗎 阿 No 
讓我們彼此約定 
永遠不要放棄對幸福的追求 
妳知道的 
一旦我們之中有一個人放棄了 
大家就都是輸家 
所以 要幸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