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認識彼此更深的需求與渴望 
陪伴雙方選擇合適的工具 
謹慎 循序地拆下一塊塊的琉璃或水晶磚 
在揮汗灑淚之餘懷抱著耐心及堅忍 
在擔心 害怕 不確定之時學習接納並珍視自己和對方 
在疲累之際 駐足「心靈休憩小站」 
欣賞來時路及重新經營的軌跡 
行有餘力或許還能勾肩搭背的閒扯築夢 
規劃著善用每一塊至寶之磚以鋪陳更美的關係 
在逐步趨近的過程中修築共同的家園 
然後 在婚禮的光環褪去後 
仍能完整而深刻地唱著~ 

給我妳的手 
給我妳的手 
讓我們縮短摸索的距離 

給我一首歌 
給我一首歌 
且讓我走進妳心靈的世界 

分享的快樂加倍地多 
分擔的重擔格外的地輕 
我想告訴妳 
想要告訴妳 
那裡有快樂 
生生而不息 

那裡有平安 
能滿足妳心 
那裡有永恆的生命可追尋~ 

上頭的文字是今天在這一期的月刊看到的 
蠻像是我想對妳說的話的 
不過文筆可比我好多了^^ 
而我自己想跟妳說的話是這樣說的~ 
未來會如何 
現在的我是沒有辦法對妳保證的 
只不過我知道我自己願意用心去學習 
用心去感受 
這樣就沒什麼好怕了的吧 我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