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不喜歡唱歌嗎 
才不是呢 
是吧 妳才喜歡呢 
尤其妳又唱得這樣好聽 
難倒妳不覺得唱歌給心愛的人聽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嗎 
從前 我會因為沒有知音人而感到落寞 
現在我覺得自己找到了 
心裡頭可是滿足的狠 
只要是妳想聽 
我就會願意唱的 
因為我覺得這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原本我是不應該有理由也要求妳唱歌給我聽 
可是我想把這快樂也分享給妳啊 
怕就怕我不是妳心中的知音人 
法國作家羅曼 . 羅蘭說: 
「能使你所愛的人快樂,不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嗎?」 
是的 我唱歌給妳聽是希望妳能夠快樂^^ 

李奧 . 巴士卡力說:「活在愛中是生命最大的挑戰。」 
是啊 這一句話我們也可以好好發揮 
”活在愛中” 
看吧 單憑這幾個字就可以看出這不是一個人的事 
愛的世界 是兩個人的世界 
是兩個人都有責任的 
嗯~和我的主張頗相符 
”是生命中最大的挑戰” 
為什麼是挑戰 
我想是因為不可知吧 
愛一個人容易 
可是你總是難以完全明白對方心裡的想法 
一但有了這樣的不確定 
兩個人的愛的世界就難免會出現縫隙 
要”活在愛中”就漸漸變得不可求 
「我們以前就約定 
不論遇到什麼情況,都要微笑面對婚姻。」 
是了 有面對問題的”共識”是需要的 
有了這樣的約定 
代表了對彼此的承諾 
也代表了對彼此的責任 
”有責任就要去承擔”... 
....殷琪說的 ^^ 

還不錯吧 
對於以上的說文解字 
所以結論就是~ 
我們倆個喜歡任性的脾氣 
都應該改它一改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