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我對妳還有那麼一點貢獻 
不過在這我可要跟妳坦承 
這幾天我可是沒有想要替妳解悶的心思 
就只是單純的想和妳在一起罷了 
妳可不要說妳是因為心煩才答應和我出來的柳 
這樣 我會有一點小小的難過 

我看妳一定是太幸福了 
所以頭殼壞掉 
居然嫌我和妳在辦公室太生疏 
我還以為這是我們應該有的共識咧 
原來是我想錯了 
原來妳是希望我公然向妳調情的 
那我可喜歡的狠 
就怕妳會招架不住^^ 
不過 我還是覺得我們應該有所節制的 
雖然我知道妳不怕大夥知道 
可是為了保護妳 
我們還是應該有所節制的吧 
妳有什麼危險需要保護呢 
是啊 妳都沒有發現周遭妒嫉的眼神 
C280標最帥的帥哥對妳這樣好 
難道還不值得讓其他女生妒嫉^^ 
另外一個原因~ 
不是有一句話說”好馬不吃窩邊草”的嗎 
其實怕的就是會把辦公室的氣氛弄壞 
我不是好馬 
但我卻是一頭好牛 
雖然不會像好馬那樣挑食 
不過其精神卻值得學習 
就讓我們在office裡頭就只暗通款曲 
在office 外頭再轟轟烈烈的談我們的愛情吧^^ 
不過 要是妳真的能完全不理會這些 
完全豁出去的來和我談戀愛 
那我是只有更喜歡更愛妳的 
對妳完全無法抵擋的..... 

其實 我是時常忍不住偷看妳的 
如果妳問妳們家蓋伯的話 
想必他是已經發覺了 
就是每回在經過你們家門口的時候 
總會忍不住探頭看看妳在不在 
這種不自覺的動作我是再怎麼狡辯也沒有用的 
看來 妳還真是害人不淺 
是是是 是我自己要喜歡妳的 
是我自己要愛上妳的 
是我自己明知道困難重重 
仍然堅持要追妳的 
但我也相信這一切都會因為~是妳~而值得的 
不用問我為什麼 
我就只是~相信~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