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夜 
外頭的鞭炮聲此起彼落 
雖然 剛剛表弟有打電話來邀我到奶奶家烤肉 
可是 有時候我還蠻需要安靜的 
獨自一個人在家裡頭泡茶 吃月餅 聽音樂 
這樣感覺就蠻不錯的 
除了~身邊好像少了一個人 

中秋夜要做什~ 
我可是什麼也不想 
就坐在電腦前跟妳寫信吧 
在心裡頭想著妳 
多少可以彌補妳不在身旁的缺憾吧^^ 

是吧 我們的感情進展神速 
只差一點沒有像天雷勾動地火般 
不過 這樣才好 
這樣才不會一發不可收拾啊^^ 
可能妳還需要多想想 
可能我還多一點時間準備 
準備什麼呢 
準備把妳給娶回家啊 
我看啊 這媒人就讓我叔叔來當好了 
畢竟妳已經和他談過了啊 
這樣比較親切^^ 

為什麼這麼有信心 
信心~是妳給的啊 
是啊 為什麼我們倆相處起來是這樣的自然 
毫無壓力的 
我以前不是這樣子的說 
每每和女孩子面對面說話都會緊張得語無倫次 
不過和妳在一起這種情況似乎並不太嚴重 
我想 這應該和我們每日的通信有關吧 
不知不覺中 
我們對彼此都已感到非常熟悉 
所以 我算是蠻聰明的吧 
以每天跟妳寫信這件事而言^^ 
當然妳的智慧一定是更高的吧 
因為妳一直都還配合的蠻好的 
~乾為主 坤為從~ 
我說過”坤”的智慧往往是要更高的 

這幾天 
以工作而言我算是蠻混的吧 
可是對我自己而言 
可算是蠻有進展的哦 
至少... 
我已經牽過妳的手了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_^ 
對了 我今天忘了跟妳治腳了 
這樣是不行的 
要天天治療才有效哦 
下一回要加重劑量才行^^ 

嗯.... 
上面說和妳相處毫無壓力似乎有點誇張 
應該說就某一方面而言壓力是存在的 
比如說~妳的小力力 
還有 會被妳逼問要和妳去哪裡玩 
不過我知道就處理小力力這件事來說 
妳的壓力是比誰都大的 
所以我是沒有理由加重妳的負擔的 
只能由衷的祈禱 
經過這件事後 
你們倆個都還能夠好好的活著 阿門 
至於到哪兒玩 
有了今天的經驗 
我也比較不擔心了 
今天找妳打球的感覺還不錯 
那今後我們還可以溜冰 騎腳踏車... 
既休閒 又健康 還不用花錢 
真是一舉數得 
最重要的是不用傷腦筋^^ 

在蓮花世界時妳許了什麼願呢 
妳一定不願告訴我對吧 
不過 我是可以猜到兩個的 
想必一個是和妳家裡有關 
一個是和我有關的^^ 
至於我 就只許了一個願望 
是吧 我一直是不貪心的 
就是希望把妳給娶回家囉 
其實 我是想告訴妳 
我相信世界上有一種叫做”願力”的東西 
當我們覺得無力去解決 
無力去改變一些事情的時候 
你就是只需要單純的的去相信 
相信事情會變好 
只需要誠心的去祈禱 
向你所信仰的神明說出你的願望 
事情 就真的會變好 
也許不是以你所預期的方式 
因為它的變化可能是緩慢的 
當你察覺時 
你又會非常感激這一切 
所以我覺得”天公疼憨人”是很有道理的 
就是因為他們心中的那股傻勁吧 
所以 就是相信吧 
相信妳爸會變好 
相信家裡會變和諧 
相信我們會幸福 
我~也會這麼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