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替妳擔心呢 
擔心妳真正到了該決擇的時刻 
妳仍然會選擇不做決定 
要看誰先受不了而離開 
我會覺得說 對愛情本身而言 
這樣真的是最壞的結果了 
而且我覺得 
那個最先受不了的人一定是我 
因為我一直覺的我的愛情不會是靠等得來的 

雖然知道不免會讓人拿來比較 
比看看誰才適合當好老公 
可是又覺得好像不太對 
這樣被人家批定比輸了的那個人 
就一定是比較差嗎 
應該不是的 
每個人都有他個人的特色 
在愛情中我們不應該讓人有自己比較差的感覺 
所以 彼此合不合適 
應該才是我們考量的重點吧 
能不能欣賞對方的優點 
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 
當然 更重要的是能不能像結婚誓詞中所說 
不論貧窮 疾病 危難 
都能相互扶持....直到老死 

對愛情而言 
我覺得拿距離當理由是有點殘忍的 
~~對妳的小力力 
所以他會很自責 
自責他無法在妳身邊照顧妳 
讓我這個有心人趁虛而入 
他可能會因而忽略了其他的問題吧 
把所有的過錯歸因於距離 
可是 距離不應該是主因的 
真正的原因出在那裡 
我相信在妳的心裡是有答案的 
要是妳不說出 
我想他是永遠也不會瞭解的 

讓我來問妳一句 
~妳想要完整的愛情還是殘缺的愛情呢~ 
我覺得愛情這東西不是用等所能得到的 
想得到完整的愛情 
妳得要拿出一往無回的決心才成 
我說這話可是站在公正的立場哦 
~不管是對我小彬彬或是小力力而言 

看吧 這回我這個張老師可是很公正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