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怎麼知道妳喜歡我 
那有什麼難的 
就跟我喜歡妳的理由一樣啊 
妳不承認有什麼用 
根本不需要問妳的 
只需要問我自己就成了 
(看來 真正自戀的人是我才對^^) 

我才不是受劉先生的影響咧 
這事早就想了好久了 
只是早知道妳會給我什麼答案 
昨天只是借劉先生的口 
比較理直氣壯的說出來罷了 
不過我當然會尊重妳的意見啦 
就下雨天才去接妳好了 
但是以我家的氣象台為準^^ 

今天接到了妳傳來的”出生於幾日的女性的特質” 
知道妳傳的伊媚兒必有深意 
果不出其然 
裡頭所描寫的”NUMBER 2 WOMAN 2 號女郎” 
果然真的就是對妳的描寫... 

”告訴你吧!2號女郎最大的天賦 
就是能夠一聲不響 不用太多的力氣 
就能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是啊 喜歡自己送上門的男人可真不少呢 

"當然啦! 當你把心中的一切疑問轉向這位2號小姐時 
她臉上只會掛著和你一樣的問號 
然後柔柔地告訴你說:「這。。。。。我也不知道ㄝ!!」" 
這...這.. 
這根本是一場最高明的騙局... 

”誰都不能忽視了她的超感應能力 
真的說不上來為什麼 
她就是有辦法在一場牌局中 
看起來好像你老佔上風 
但仔細算算籌碼 
最後的贏家還是她 
(小心唷! 真實的生活中,她也是如此。)” 
唉~看來這回我是在劫難逃了^^ 

當然 在大夥談水色變的今天 
我現在最戒慬恐懼的 
就是自己不小心犯了2號女郎的禁忌 
哪天要是讓她的淚水潰堤了 
那豈不是又憑添了一條淹死了的亡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