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我真是太感動了 
原本以為這兩天都不會接到妳的信說 
不過...反正這已經是開電腦後的習慣動作了 
想不到...真的收到了妳的信 
可見 妳在想著我呢^^ 

原本 聽妳說要去台北 
我應該是會很緊張的才對 
可是這回沒有耶 
除了想妳之外 
我倒是沒有什麼不安的情緒 
反倒是一種篤定的感覺 
我想 曾幾何時 
我們之間已經建立起一種互信的默契了吧 
不知妳是否有相同的感覺 

我大方?? 
相信妳不會介意吧 
反正那些都是出自我內心的話 
很符合我的家族宗旨呀 
況且 我已經保留了很多更精彩的部分了柳 
這部分只留給妳和我 
當然 要是有妳的加入當然會更精彩啦 
不過我們還是不要那麼大方好了 
我們也要擁有自己的小秘密*_^ 

嘉義 當然也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今天在工地轉就像在和烏雲捉迷藏一樣 
天氣時雨時晴 
有些地方下大雨 
有些地方下著毛毛雨 
希望這樣的天氣 
不會阻撓了妳們的玩興.... 
我想 今天天氣這樣 
明天天氣當然也是陰雨的天氣 
我會準備好去接妳回來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