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從山上下來

 Sue 的狀況己經好多了

 原本按照行程

我們這一天還要去爬一座石門山的

可是大家都累了吧

於是我們放棄這一個行程

直接向下一站福壽山農場出發

 這一天我們預定要在這兒的露營區紮營的

福壽山農場的上頭有一座天池

終年池水不乾枯

是一處靈氣聚集地

到了上頭你可以發現許多修真之士在上頭作法

 我們到了那一看

才發現原來天池也可以是一處許願池

只要繞行天池左三圈右三圈

許下願望即可實現

這會看到大家都在繞圈子了

昨晚沒看到流星的也不會抱憾了

因為在這也可以許願呀

我也和大家繞行完左三圈右三圈

再次許下我唯一的願望

是啊 我的願望和妳有關

但我不能說出來啊

怕不靈了

希望我的願望能快快實現^^

偷偷告訴妳

後來Jack 有意無意間又鬧著要上天池

 我們猜他一開始不當一回事沒把願望許好

後來後悔

大概想到要許的願望吧

所以隔天我們又上了一次天池

在那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才盡興而歸

今天大衛林生日派對

其實還是有點小小期待妳的出現的

到底

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