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 不對 
如果是做對了以後的事 
可就不能再三心二意了~ 
我覺得 妳和妳前男友會走到今天這樣 
除了因為我(我說過我會負責的^^) 
也是因為妳和他原本就不適合吧 
當然 我相信愛的包容力是很大的 
可是 勉強在一起 
也許只會讓彼此痛苦一輩子吧 
所以 有時候 
愛是要懂得拒絕的 
不但是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對方著想 

所以 我拒絕妳的提議是對的 
他答應對妳讓步是對的 
因為這些決定的背後本身就是以愛為出發點 
可是 要是妳再三心二意 
就只會加深對彼此的傷害吧 
他會因為摸不清妳的心意而痛苦 
尤其要是他是像我一樣死腦筋的人的話 
他就是會默默地等妳回心轉意的一天 
所以 要是妳覺得他對妳好或是我對妳好 
那妳唯一回報的方式就是要讓自己幸福 
讓自己過得好 
這樣他才會死心 然後才會放心 
當然 我也才會安心^^ 

我那五年的單戀啊 
我想 大概也是天時 地利 人和 
相互配合所造成的吧 
我大概是在大二下學期認識她的吧 
我們住在同在同一層的出租套房 
她也不是頂漂亮 
(不會比妳漂亮啦 跟妳一樣是中等美女^^) 
只是她有一頭及腰長髮 
這些就構成我單戀的條件了吧 
其實 真正說來 
我跟她還真沒說過幾句話 
本來把單戀的人藏在心裡也沒什麼的 
壞就壞在我對她表白過 
我那時候的觀念大概就是 
愛上一個人 就要生死不渝吧 
所以雖然被拒絕了 
還是繼續喜歡她 
一直到畢業 當兵 
尤其又是在外島當兵(這是地利) 
原本 在退伍前 
我還決定退伍後要去找她的 
可是 等到真正退伍後 
我漸漸開竅了 
我瞭解到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綁住自己 
其實 我只是不想背叛我心中那一份純情 
為了保護它 我會拒絕一些外來的機會 
(其實 機會也真的不多) 
想通了以後 
後來 朋友說要跟我介紹女朋友 
我答應了 
跨出這一步以後 
我覺得自己的情感就更自由了~ 
(但可決不是花心哦^^) 

這個星期天可以一塊出去嗎 
要是可以 
妳帶不帶妳們家小得一塊出來呢 
我是很歡迎啦 
不過 得想一想怎麼討好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