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聲音
叫我不能忘記
有一個地方
我一直想要回去
有一個希望
要我不能不能放棄
有一段記憶
它是這樣美好的曾經
有一個人
我永遠也不想忘記
我聽到有人在呼喊我的名
我知道那聲音來自何方
我看到那地方出現在我的夢裡
我知道去那地方的路不長
在夢裡
兩點之間沒有距離
時間是不是當量
為何相聚的時間短 離別的時間長
距離是不是當量
為何相隔遙遠
卻感到妳就在身邊
時間會不會拉長兩個人的距離
兩個人的距離會不會因為時間而縮短....
美好的時光即使不再
美好的時光
依舊是美好的曾經...
=================================
今天中午換我做飯給我們辦公室的人吃哦
我做的是咖哩(中辣)
我所發的mail邀請函寫著
"以蔬菜的美味決勝"
像不像”料理東西軍"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