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葉安排了一個行程
挺不錯的
難道他沒邀你們嗎
怎不見你們那邊的人來
三點出發
先到仙公廟前面的咖啡座喝咖啡
那兒的視野不錯
可以賞落日
只是不巧那天下午起霧
看不到夕陽
我們家Lilee也帶了老婆和女兒來呢
然後帶大夥到統茂飯店去泡泥漿溫泉
這時文莉也趕來了
泡完了溫泉
小葉帶我們去他一個同學的店那去吃山產
也蠻不錯的
簡單的行程
可是讓人覺得挺舒服的
 
妳還是不想見我嗎
妳會刻意廻避嗎
見我會讓妳痛苦嗎
我記得我們上一次的見面還挺自然的啊
我相信有那麼一天吧
也許等到大家都八九十也說不定
不管是妳想到我
或是我見到妳
大家都會很輕鬆自在
當然 我希望不用那麼久啦
大家很輕鬆自在的相處在一起共度餘年
不是更理想嗎^^
 
最近我會把以前追求妳時留著的信貼上來
我發現其實我以前有一些想法還不錯
我也可以很坦然的面對這些東西
而且感覺上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所以沒必要毀屍滅跡吧
反而要放上來好好保存才是
妳放心
這是私密空間
除了妳我
不會有別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