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柳

我決定去流浪

不寄e-mail給妳了

妳懂得要找到這裡來嗎

我真傻

要是妳願意來

我也不會有把mail停掉的想法了

不過我還是會假裝妳來了

跟妳說話

慢慢把這個天地給建造好

好不

我希望妳健康

我希望妳快樂

可是有關於我的一切好像會令妳不健康

所以妳還是別理我的好

不過想到這

我想到Jack 今天借我們copy他瑜珈老師送他的健康操

讓我雞婆一下mail給妳吧^^

要健康哦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之前結婚的那同學送的陶杯

果然不出我所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