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昨晚有夢到妳柳
我們還是很親密啦
可是這一次我好像有點怕妳
因為妳問我答應妳的美麗浴室準備好了沒
可是我自己知道我還停頓在設計階段
不過在夢中的我怕妳不高興
還是告訴妳快好了
讓我感到很心虛
對不起啦
在夢中騙了妳
回想在自己的記憶中對於這樣的場景並不陌生
我總是為了怕妳生氣而一再撒謊
就是這樣的我讓妳感到心寒吧
對不起了
請再接受我再一次的道歉
如果妳有看到的話
是我太懦弱了
 
最近的我好灰色
生命似乎失去的重心
我想要堅強起來
可以卻發現內心裡頭生產勇氣的工廠好像倒閉了
希望工廠也已經停工
現在的我只想自我放逐
就是像一隻野獸一樣啊
餓了想吃就去找吃的
懶得動餓一頓也無彷
白天裡去追逐風
夜晚裡和星星為伴
我就是風 和我遇到的每個人事物玩耍
我就是星星 笑看滾滾紅塵裡的眾生
我就是大自然
沒有快樂 沒有悲傷
只有當下的體驗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夢了
在我遇上一個女孩前
現在的我只是跟風玩耍的傻子
只是星星俯看下的芸芸眾生
我歡喜 我痛苦
我無奈 我憂愁
但這是更深刻的體驗
在生命中磨練出智慧
在愛中生出勇氣
我覺得自己笨
是生活的磨鍊還不夠吧
我感覺自己失去了勇氣
是我愛得不夠吧
但我還是想偷懶一下啊
這樣辛苦又得不到獎狀
我想當一下風
我想當一下星星
於是我想去流浪
在途中
也許我遇得上希望
也許我遇得上勇氣
這樣可好
我就邀請他們到我的心上來開工廠
因為不久前他們因為經營不善倒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