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莉寄的一個網站
可以算人的前生
不知妳算了沒
前世是否跟我生活在一個年代
是否和我是鄰居呢
算出來的結果
我前世是個女性呢
出生在大概八百年前的英國北方
Jack 也是女性
Lilee則是男性
不過Lilee可不信這一套
將前面幾天的日期和後面幾天的日期又試了一下
結果卻是一樣
所以那程式應該是有一個Range才是
我覺得好玩罷了
不必太認真
不過我是覺得前世是女性沒什不好
 
記得以前我曾說自己的思緒大約有40%關於妳
我覺得還是人家的用詞比較貼切柳
在~愛情~那首歌裡頭(妳好像沒來聽^^|||)
~~每個念頭都關於妳~~
這樣的形容比較貼切吧
妳知道這種感覺嗎
還是說像我這樣得了妄想症的人才會
我是有妄想症的吧
因為我總還是想著要和妳做愛
想著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想著和妳忘情的親吻
想著在床上撫摸著妳的背
想著...
因為是妄想
得不到時才痛苦吧
是啊
好像我所說的每個念頭大部份都關於這些
想著 想著
想到我們目前的關係
然後就痛苦
唉~
妄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