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星期內心最大的交戰
是該不該跟妳寄e-mail這件事
只因為我總是一廂情願的以為
妳會願意看我的信
只是我自己也知道
看我的信並不總是讓人開心的啊
對妳而言
也許這會是一股壓力
但這卻不是我所希望的啊
也許妳也早已看破這點
選擇不去閱讀
這樣一來
我寄e-mail實在也只是徒增妳的困擾罷了
我想說我只要把我想告訴妳的post在我的網站上
妳想看就進來看
這樣不是既不會造成妳的困擾也可以滿足我
可是我真是不想放棄e-mail的
因為我們的感情就是始於e-mail的
妳曾說喜歡我跟妳寫e-mail的
所以我不能輕易放棄
只是 要是我的信真的造成妳的困擾
請務必告訴我
我會改成post在我的私人網站裡頭
這樣對彼此都好
這算是妳自己的權益哦
最好能夠表達自己的意見才好
要不
我就當成妳是願意接到我的e-mail的^^
 
這星期六還挺忙的柳
中午要去吃國中同學的喜酒
就是現在做陶藝的那個
我以前還有送妳她做的杯子啊
杯子底下有簽她的名子哦
其實我們國小就是同學
她和她表妹就坐我和一個叫張火土的同學的前面
她家那時開雜貨店
我們那時候要買什麼只要跟她說她就會帶來賣我們了
挺方便的
說到那個張火土現在小孩都唸國中了吧
有夠厲害的^^|||
要結婚的那同學有特別交待吃完喜酒要留下來領禮物
我說~真棒,有吃咯有拿
我想大概是什麼陶藝品吧^^
星期六晚上剛剛我堂姊點名要我去當觀眾
他們慈濟好像又要辦什麼~愛撒人間~的活動了
要我去捧捧人場
當然據她說去參加是好處多多啦
法喜均沾囉
所以趁現在有時間跟妳寫寫mail囉
現在是星期五晚上10點10分了
妳在做什呢^^
 
這個星期天我和Ted則是計畫去塔塔加那邊爬山囉
為我們11月中的登山活動做暖身
這次報名的還有周姵君和邱孟瑩
後來Ted則說他一個同學也要去
我則要帶林宜鋒一起去
林宜鋒挺可憐的
今天我下班有帶他去游泳
看他一臉無精打釆的
因為他們今天剛考完試
好像是英文考爛了
可是據我問的結果其他科好像都還名列前矛
或許因為這樣他才嘔吧
看他的父母好像都對他這次的考試很不滿意
嘿 我明天就去說說他的父母
告訴他們他可不是不用功
只是這回英文這科策略失誤罷了
然後我堂姊就會說
就都是你這個舅舅把他慣壞了
哈哈 我就會說
舅舅的功用就是當好人囉^^
 
這幾天我發現了一個可以看愛情動畫電影的網站
Lilee和我們司機這兩天可迷的咧
裡頭有幾個故事還挺感人的
有時間可以看看
消遣消遣
而在我們討論劇情的當時
Lilee 又爆出他年輕時的魚雁情緣
他說他國小的一位同學是外交官的女兒
後來因為父親外派而搬到了西雅圖
然後也開始了他們的書信往來
他說是一種純純的友誼
就這樣他們通了好幾年的信
也累積了幾百封的信
後來那女的有機會回來台灣
他們約了一起吃飯見面
到了那天
Lilee 帶了他已經結婚兩年的妻子出席
不過那女的倒是有點錯愕
~啊 原來你己經結婚了
我想 那女的大概有點把他們的關係會錯意了吧
Lilee說他那時女朋友都已經交過好幾個了
不過誰也沒想欺騙誰
所以結局還算圓滿
兩年後那女的也和一個菲律賓華僑結婚了
很像電影情節吧
想不到Lilee也有這樣的一段情緣呢
 
我想
如果我去爬山
路上見到了覺得美麗的風景
可不可以直接拍下傳給妳啊
如果這世界上有什麼我想和她一起分享美麗感受的人
那人就是妳了
妳說好不
另外
我每天會把想對妳說的話打在我的部落格裡
還是想讓妳看看
所以把它貼在下面
也充充這次mail的版面
而妳 自己量力而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