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一點都不想起床
我好想妳
昨夜
又夢見妳了
如果可以
我寧願生活在夢裡
夢裡
我可以見妳
夢裡
妳對我好好
我不想起床了
 
最近在思考"愛"這個字
想了很多
卻有了更多的疑問
愛是什麼呢
拿同樣的問題問不同的的人
每個人卻是完全不同的想法
真的需要愛嗎
套句吳若權的話
~愛過總比沒愛好~
是啊
一但愛過了
世界好像也變得不一樣了
就像是一段話這樣說的...
從前一個人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可是自從遇見你後
沒有你的日子
我才瞭解什麼叫做孤獨....
 
我姊的雙胞胎小孩的哥哥
前幾天從樓梯上摔下來
額頭前面破了兩個大洞
縫了十七針
好心疼
我想我也愛他吧
因為愛了
才會被傷害
可是我仍然愛他
愛 更要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