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應該給妳寫首詩的
上星期我就是這樣設定的
可以一個星期以來
我卻是完全沒有進展
沒什概念
沒有靈感
只是天真的以為
也許這樣比較能夠打動妳
可是啊我還是不成^^|||
果然還是需要有一點天份
我看還是改成閒聊好了
跟妳說些雜七雜八的
應該也是蠻有趣的吧^^
 
前一陣子不是有辜老私生女爭遺產的事嗎
有人拿了這件事情來作文章
說明有關動物的本能
男的喜歡"播種"
女的喜歡"找靠山"
這樣的本能其實說好聽一點
就是為了要繁衍和確保優秀的下一代吧
其實就是暗指男人
尤其是成功的男人
喜歡到處留情
女人為了孕育下一代
則會選擇一個有力的靠山
即使知道小孩不是那個成功的男人的
可是還是會硬栽贓給他
因為成功的男人比較能給予保障
而男人則常常搞不清楚狀況
當了冤大頭也不知
誰叫他喜歡偷吃
難不成女人就不會來這套嗎
其實有很多跡象顯示
人還是保留很多動物性
我所說的動物性
就是很難用一般的道德規範去界定的
反而這些在動物界是自然法則
早在兩千多年前孟夫子就看得透徹
說了"人與禽獸幾希矣"
不同處就在人講仁義禮智
當然 在現在這個時代
講這些的人漸漸少了
也無怪乎所表現出來的動物性愈來愈多了
也許那一天我們都會被聰明的禽獸給耍了
所以我現在先罵上一罵
當然是罵這些披著獸皮的人囉
現在社會上一天內被騙的人不知有多少呢
只是有時候自己不免懷疑
我和他們究竟有多多的不同^^|||
 
講到這想到上禮拜看的一部韓片
叫做"換妻俱樂部"
描述一對夫妻因為忙碌的生活
和工作上的壓力
漸漸的在性生活上也出現障礙
這時老公的一個同事暗中傳了關於換妻俱樂部的訊息給他
急待尋求改變的他
漸漸相信這會是一個轉機
他們對招收的會員可嚴謹的
入會的會員都得要簽署合同
而且必須嚴格遵守他們的遊戲規則
根據他們的設定
交換性伴侶不但無損於夫妻的感情
反而對夫妻的情感有幫助
我想它立論的根據是因為它滿足了人動物性的慾望
非法的慾望滿足了
於是人能夠在正常的生活上專心表現
其實這樣的立論是漏洞百出啦
因為僅管他們的行為很動物性
可是卻是要求更高的規範來約束彼此
這兩者本身就是很矛盾的兩件事
但若沒有這樣嚴格的規定
這個制度根本很快就會瓦解
這樣說來他們是解脫了社會規範其中的一個束縛
可是卻也卻也在自己頭上加上了好幾個束縛
不見得就可較聰明吧
片中一對俱樂部的夫妻在親熱時還可以討論對昨天性伴侶的感覺
對一般夫妻而言可能一觸即發的話題
他們卻是聊得雲淡風清
真是太強了
強到讓我覺得毛骨聳然
到底 這對夫妻表面上這樣恩愛
裡頭包含著多少真心真意呢
片中那對想要尋求協助的夫妻後來在最後一刻收了手
覺得他們還是沒有辦法做這樣的事
所以不約而同從他們抽中的房間那走出來
驅車離開了那個地方
我知道在現在這個世界上
甚至在台灣
應該都有這樣類似的俱樂部存在吧
我只能說"一種米養百樣人"
何況有很多人是吃漢堡和薯條的^^|||
我的疑惑是~~
愛和慾真的這樣難以分別嗎
我覺得應該不難的啊
如果我們願意用心愛一個人的話
 
嘿~
這禮拜殷琪有到我們工地來柳
我看那行程好像沒去你們那
這回我跟她終於有了第一類接觸了
包括了第一次和她握手
包括了第一次和她合照
雖然是大合照
不過我有選到好位置哦
握手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本來以為會是那種有點用力的那種握法
(一般男生的握法)
可是這回我握到的卻是渾若無力的手
好在我轉機得快
硬生生煞住車
改成也是輕輕得握
我對我這一手還感到蠻得意的
只是沒有人對我感到佩服^^
現在我才瞭解原來和殷董握手可以這樣開心
以前看妳們那麼瘋狂也許是有一點嫉妒吧
現在才知道
原來可以這樣開心^^
 
Erin/明燕和文莉他們前一陣子去了紐西蘭說
不知道妳看了照片沒
紐西蘭真的很美柳
我堂弟他們蜜月旅行好像也要去那說
有點羨慕
以後有機會我們也一起去好不
噎~我這麼想沒什麼好奇怪的啊
我之前已經設定好了哦
事實上因為最近百貨公司殺聲價響
我也想著是不是又到妳瘋狂採購的季節了
我想要當護花使者
真的
好想
雖然有時我真的會覺得~累@@
但現在回憶和妳逛百貨公司的情形
卻也真是幸福^_^
好不
再給我這樣的機會吧
 
這三天的假大家都放假去了
我自告奮勇要留守
讓大家安心去休假
反正也沒地方去^^|||
我想也許妳也出去玩了也說不定
能夠出去玩才真是好
要是沒有
在家無聊時看看我寫的信也是不錯啊^^
當然最好最好就是讓我能夠去陪妳啊
請妳慎重考慮好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要這樣堅持和我斷了音訊
我也不忍心去逼迫妳啊
如果妳覺得這樣好就這樣吧
不過現在我退而求其次^^
我們來交換日誌吧
現在很流行這個的
我會把想妳的心情做記錄哦
那妳也去申請一個網頁空間
我看妳的
妳看我的
這是我們兩個以前一直想做的
現在很方便了呢
妳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