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冷了

是不是就不必再說什麼

心倦了

是不是就會離開

只是為何

妳還是出現在夢裡

那樣的清晰

是魂魄的相互依戀

是情意的相思繾綣

面對妳 無言

心冷了 我不再說什麼

心倦了 我離開

===========================================

其實我不喜歡凱西

一副她最懂人情似的

她說~當一個女人愛一個人

   她可以用盡全身的力氣

   而當她決心要離開

   請不要輕忽她的決心

呵呵

說得很有~氣勢~啊

用在妳身上

完完全全能夠得到印證

我說~嘿 可別小看男人了

   男人翻臉跟翻書一樣古來有致

   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男人 就是死要面子囉

寧願抛棄他的女人也不願抛棄自尊

我困惑的是

愛情 就只是這樣嗎

只要說出我不愛你了(事實上妳從未說)

一切就可以結束了?

我不相信

所以討厭她一副她都懂我別笨了的樣子

但是我卻是很佩服妳的決心的

居然承受得了我這樣多無情的掌風

吼~妳不知道妳這樣只守不攻在武俠小說裡面是很污辱人的柳

表示妳的功力太深厚了不屑出手

妳不知這樣的反震之力也把我震得身受重傷(我就說妳很強囉)

現在我快走火入魔了妳也不救我哦

@_@ 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