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總是不時把手機拿起來看

深怕遺漏了什麼訊息

總覺得或許今天妳會給我什麼訊息吧

也許會邀我去妳家烤肉哦^^

是自己內心的渴望吧

這幾天我彷彿把自己推到了很接近妳的地方

感覺彷彿就要碰觸到妳了

但~手機依然靜靜的躺在那兒

我不知道是什麼阻礙了我們

不過 

總會有撥雲見月的一天吧 我想

今夜

就品嚐一個人的寂寞中秋夜吧

耳邊放著秀蘭瑪亞的歌聲

秋怨/悲戀的公路/咱二人的約會/岸/最愛的人/愛情歌

配著一點小酒

獨自徜徉在奇幻小說的世界裡...

下午的天氣不好

本來以為晚上看不到月亮的說

想不到還是有撥雲見月的時候

看著天上的明月

望著望著...

怎麼漸漸變成了妳的胖胖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