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比較好一點了

已經沒有前幾天那種心絞痛的感覺

我就說嘛

會好起來的

心的情媎本來就是有高潮有低潮

低潮總是會過去的

是今天的我比較不想妳嗎

我檢查了一下

關於妳的就分大概占了我思緒的40%

一直都是這樣的

只是有時候會好奇~妳呢

妳都是如何排遣這些情緒的呢

除了像我一樣訴諸文字

還有什麼好方法呢

能否告訴我啊

=====================================================

其實我知道妳一直不缺乏追求者

是的 即使是現在

我聽了還是會吃味

可是心裡頭有另一個聲音

該祝福妳吧

如果有人能讓妳幸福

我沒能做到的事別人做到了

就該給予祝福

很豬頭是吧

但是妳也算是豬頭一族吧

酸~~~

還是想問

如果有一天

妳找到了那個人

妳會不會想要我給予祝福

啥~不想

其實我會耶

如果我找到這樣一個人(當然不是越南來的^^|||)

一定讓妳知道

只是很難吧

都沒有人對我好

我更是對女人懷有敵意

So ~

很難

 

 

======================================================

為什麼會對女人懷有敵意

我想了想

大概是為了保護妳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吧

其實我沒有那種什麼真愛的觀念吔

可是好像有一個愛的輪廓

我的愛 是這個樣子

我的愛 是這樣的方式

誰進入了我的愛裡

我就要這樣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