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去游泳

游泳時可以很輕鬆的想妳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戴著的是妳的泳鏡

我們以前交換使用

卻一直沒有換回來

我想妳用過的東西多少保留了妳的氣息吧^^

它像是孫悟空頭上的緊箍圈

拿也拿不下來了

=========================================

最近看了一篇關於前世今生的報導

說明今生的父母 夫妻 兒女

有人是來報恩 有人是來報仇的

而為了報仇

有人就被設定為專門使壞

好比吸毒 賭博 喝酒

讓家人痛苦 難過

用糟蹋自己來報仇

這真是太恐怖了

仇恨 會一直延續下去嗎

冤冤相報何時了

又該如何化解呢?

=======================

現在的我如果和妳不期而遇

知道我會做什麼嗎?

我想只會有一種可能

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痛吻妳

就算可能被妳賞耳光

可能被妳告非禮也再所不惜

這禮拜我想要放任自己去想妳

去回憶關於妳的一切

這樣

也許下禮拜我可以說服自己

少想妳一點

=====================================

剛剛參考別人的網路日誌

看到一個狀況和我有點類似的例子

他和他女友也是四年的感情

可是因為女友要出國唸書而協議分手

男的稱女友為小公主

在日誌上書寫對她的思念

他稱這段感情為真愛

為了女友的理想

他願意放棄

讓女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但是又談何容易呢

我覺得自己完全能體會他的心情

比起他來

我要算是幸運多了

他說四年的感情雖然聚少離多

可是卻足夠他回憶了

而我四年的回憶可算是滿滿滿了

足夠讓人相思成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