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

今年的春節假期

是王小帥第一次回嘉義太保老家

已經快四個月大了

滿月時考量寶寶那時的狀況不穩

沒讓他回南部

這可讓家裡兩老盼著呢

老爸自上回來台北探望過王小帥後

可就念念不忘他的”龍孫”

除夕中午左右開車回到家

老爸還在田裡”破水”

回來後就抱著”龍孫”一直逗

然後就有點呼吸急促的說~歸身軀汗了~哈

底下是王小帥春節假期的行程

2-10 

年初一

分別去了太保的福濟宮和朴子的配天宮拜拜

在福濟宮欣賞了母校太保國小的太鼓表演和太保國中的柔道角力表演

配天宮算是人氣廟宇, 除了現場表演和攤販

一整個人潮擁擠

 

年初二

今天是家族自己約的焢窯活動

叔叔他們一家也從板橋回來團聚

2-11 

下午趁著大家都在

我們也提早幫王小帥進行了收涏

也要謝謝大姑姑幫忙找的收涏餅乾

 

年初三

本來今天預定去最近很夯的板頭大化藝術村走走

可是手機地圖上的位罝標錯

使得我們有了一個美麗的錯誤之旅

去參觀了在新港香藝文化館

2-12

等我們真正走到板頭文化藝術村

卻被那兒的人潮給嚇著了

於是馬上決定下回再來參觀好了@@

接著我們轉往嘉義市去進行逛街吃東西輕鬆寫意的活動

順便拜訪了苦茶阿貝討了杯苦茶喝

雖然苦茶阿貝好像還沒開市正在跟朋友喝茶

不過還是很阿莎力的給我們一杯苦茶喝

2-12-2

(我好像每年來討茶喝的感覺@@)

 

年初四

由於今天得要到公司值班打一下卡

所以初四一早我們就揮別很不捨的阿公阿嬤北上回台北了

今天的重頭戲是晚上王小帥舅公的家族餐會

據說是配合我們才訂在初四這一天的(真是不好意思)

426165_4107966627574_1414939435_n

(帥帥的舅公一手抱楷昇一手抱小帥合照)

485276_4127198948370_254590370_n

(大合照)

 

年初五

聽說今天剛好是西洋情人節

每到這種節日

老婆常常會有”你是不是該有什麼表示”之類的表情

問題是……我也不見老婆有什麼表示呀@@

不過我還是很盡責的準備了幾個旅遊方案等候裁示

最後適合全家一起去的泡湯行程中選

約了丈母娘和我的小三一家

展開了王小帥第二次的泡湯之旅

2-14

本來個人覺得泡室內湯沒什麼樂趣

不過有王小帥的加入就整個很不一樣~哈

泡完湯,少不了要去吃一頓

今天光顧的餐廳是新北投捷運站旁的馬來亞餐廳

據說食材全是素的

好吃

 

年初六

今天換老婆要去公司晃一下加加班

原本終於讓我有機會獨挑大樑照顧王小帥

我原本計畫要帶王小帥在老婆公司附近晃晃

但因為這一天的天氣不好下雨

所以我們就跟老婆去他們公司上班

對,可憐的王小帥這麼小就要去打工了:p

這一天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老婆公司尾牙抽中的全球不定點來回機票今天有買家要面交了

iphone-s

對,王小帥帶給我們生子后的運氣是旺在我老婆身上

老婆尾牙抽中機票,而我尾牙繼續摃龜@@

下午我們離開老婆公司就去長榮航空和買家會面了

王小帥順利幫我們發了一筆小財

回到家稍事休息

去了媽咪公司,當然也要去一下爸比公司看看囉

晚上我們到環球購物中心解決晚餐和逛街

老婆幫我買了一雙鞋和一個包包

老婆自己都沒買

嗚~我好感動....

 

年初七

年假接近尾巴了

平溪放天燈的活動也一天比一天熱鬧

老婆一直在唸說還沒帶我去平溪放天燈

就叫我自己查要怎麼去的資訊

我一查,哈~原來這麼容易

難怪是熱門路線

只要先坐火車到八堵或瑞芳

然後買一張平溪線一日卷就可以暢遊平溪線各站了

可是這回我們坐上平溪線第一站就卡關了

因為車箱整個擠爆

王小帥上車後就一直哭鬧

所以我們不得不在第一站猴硐就下車安撫他

之後....就一直坐不上車了@@

2-16-1

2-16

所以, 平溪天燈…

下次再來放吧-_-“

 

年初八

年假最後一天了

該做收心操了

我們以大吃一頓做總結

下午約丈母娘和我的小三一家吃MOMO

另外今天王小帥還有另外一個重要活動

就是四個月大收涏的台北場  

整個來說今年的春節假期挺不錯的

幾乎每天都有可以記錄的

有休息到,有玩到

胃也有照顧到

我想我應該是朝著幸福的路上前進吧

如果"變肥"也是幸福的一種的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