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8.JPG       

 

帶老爸老媽一起全家出遊

 

被我們家三個小孩定義為"不可能任務"

 

因為發生的機率微乎其微

 

回想自己從小到大近1萬4千6百個日子

 

全家出遊的記憶真的是用一隻手的手指就可以算出

 

而且大部分還是老爸帶我們到台北找叔叔或是外公外婆

 

叔叔或舅舅帶我們去玩的

 

等到我們長大獨立了

 

想要回過頭來帶爸媽出去走走

 

也總是被老媽一口回絕

 

還總是免不了挨一頓罵

 

叫我們別浪費錢

 

唉~老媽從小到大任勞任怨省吃儉用慣了

 

享樂的事,她認定了和自己無關吧

 

經過多次的嘗試失敗

 

我們兄弟姊妹三人衷心的期盼著

 

總有一天,天可憐見

 

我們終會有美夢成真的一天

 

 

 

這一次的計畫我們大概從三個月前就開始籌劃吧

 

現在大家可以用Link討論倒是很方便

 

擬定初步計畫選定路線行程

 

我們怕老媽排斥不敢選擇太遠的地方

 

等一切就緒

 

重點是如何讓媽點頭答應

 

雖然跟老婆拍胸脯保證會搞定

 

其實我自己也很挫

 

房間都訂好了,要是老媽不買帳

 

我真的會很難看@@

 

知母莫若子

 

我知道其實老媽只是對自己不好

 

對我們這些兒孫輩的都很愛護

 

所以我就想以老媽愛護兒孫的這個點切入

 

我請老姊的兒子Ken當槍手

 

讓他打電話告訴外婆這個旅遊計畫

 

名目是學校的功課之一

 

得要拍照做成報告交給老師

 

簡Ken看不出還是個扯謊高手

 

神來一筆說他去年做的報告還拿到第二名的成績

 

講得老媽也相信確有其事

 

終於答應了一起出遊的這個計畫

 

天啊~老姊用LinK告訴老妺

 

老妹回說~在作夢嗎?!

 

大家對全家一起出遊這件事真的是期待已久呀

 

在等待的這一段時間裡

 

一直到7/6全家真正成行出發那一刻

 

大家還在擔心老媽會不會玩到一半為了不住宿過夜

 

堅持要回家

 

那樣可真的是頭大了

 

還好過程一切順利

 

氣氛也很融洽

 

我看老姊和老妹當天晚上在住宿的飯店

 

都興奮的的快哭了

 

對我們兄弟姊妹三人來說

 

這真的是多年來美夢成真的一刻

 

當然,這回我們家王小帥這回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畢竟小帥的阿公阿嬤怎麼捨得他們的金孫玩得不開心呢

 

哈~

 

小帥~下回和阿公阿嬤一起出遊就看你展現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帥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